暮楚

全职正副队联萌(ฅ>ω<*ฅ)剑三冷CP爱好者

荣耀出隐藏职业啦(二)

码住

签子:

*黑遍全联盟

*OOC

*娱乐向不要较真

前文戳 荣耀出隐藏职业啦      同样黑联盟的 荣耀温泉山庄开业啦  荣耀男神变女神啦

 

周泽楷转念一想,这么对自己的副队好像不太好。

他看着夜雨声妈,慢慢地举起了枪。

黑洞洞的枪口,噗唧——

黄少天一惊,这时候大家都同病相怜还搞偷袭啊?还要不要脸了?心里诽谤着,手上动作却没有停,操纵着夜雨声妈挥出了一剑。

梦幻的光影出现,冰雨宛若仙女的法杖,挥洒出一片七彩霞光,悠扬的音乐响起。

“如果我有仙女棒,变大变小变漂亮。”

原来还是个自带BGM的隐藏职业。黄少天手一抖,还能不能好好战斗了。

这一剑劈开了闪着白光的子弹,但周泽楷没有停手,继续射击着,弹雨交织成一片网。

“靠靠靠周泽楷你无耻啊!!!偷袭我有什么好处!!!信不信本剑圣砍死你啊!!!”黄少天咆哮着刷屏。

周泽楷一如既往地没有理会他。

“应该是本剑女。”鸟辂音尘在旁边发了一句。

“……”没法专心战斗的黄少天不想说话了,狼狈地躲着子弹。

无狼悠闲地甩甩尾巴,张开嘴长啸一声,“波动吼”镇住了夜雨声妈,噗唧!一枪传孕的一颗子弹命中了!

然后女剑士的肚子慢慢隆了起来,黄少天惊恐万分地大叫一声,怀孕了?!

“少天?怎么了?”喻文州刚推开门进来,就听到黄少天的叫声。

“队长!我……我有孩子了!”黄少天都结巴了,语无伦次地回答。

“……”喻文州头疼地揉了揉眉心,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,“谁的孩子?”

“应该是……应该是周泽楷的?”

喻文州觉得心很累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还有那个疑问语气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黄少天解释了半天,喻文州终于搞懂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他用一种悲伤又同情的眼神看着黄少天。

“堕胎吧。”

“要是没有这个系统怎么办!”黄少天依旧处在崩溃的情绪中。

“没事。”喻文州仍然淡定,“叫索克萨尔爸爸。”

 

深藏功与名的一枪传孕抱起了无狼,走掉了。

旁边的鸟辂音尘和生灵咩愣愣地看着,没有敢上前。

“啊!我好像打开了新cp观的大门!”半晌,戴妍琦激动地喊了起来。

旁边的肖时钦瞪了她一眼。

“队长我们怎么办!”戴妍琦看着屏幕上可爱的小鸟,有点愁眉苦脸,她还是更喜欢以前的元素法师。

“再看看吧,触发隐藏职业的肯定不止我们。”肖时钦也很无奈,只能这样了。

 

王杰希忧伤地看着屏幕,为什么会是这样?

汪不留行。

他默默地看着远处的无狼,好歹还是只狼呢,到自己就变成一只汪了!

他试着用了下扫把飞行,结果就见小狗放下了尾巴,骑在自己的尾巴上,然后扔着一袋一袋的熔岩狗粮。

微草众人心疼地看着自家的队长,他们还没有触发到隐藏职业。

其实挺萌的。

 

变成女人的好像不止一个人?黄少天机智地翻看着好友列表,找着那些画风不对劲的名字,自从他转职之后,好友列表便能看到有变化的人名,但是喻文州用索克萨尔却看不到。

卿莫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!!!待会叫周泽楷去找你玩!!!”黄少天兴奋了起来,飞快地发了一条消息给周泽楷。

喻文州在旁边看着,揉了揉他的头:“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。”

“队长队长!要不你也来转职隐藏职业呗!我很好奇索克萨尔会变成什么!”黄少天抬头看着喻文州,眨眨眼,一脸期待。

“不。”喻文州微笑道,“我没法从围观的玩家里逃出来。”

 

叶修看着屏幕,点上了一根烟。

然后他得知了其他职业选手的遭遇,这些已经转职了的职业选手悄悄成立了一个讨论组。

卿莫笑:报一下触发任务的位置坐标吧。

然后大家纷纷报了出来,叶修把点标在大地图上,连起了线。他若有所思地看着,觉得有点眼熟。

“诶?这不是DOGE吗?”路过的方锐看着图形说道。

幡然醒悟的叶修推测出了其他可能触发的地点,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。

君莫笑:【攻略:可能触发隐藏任务的地点】

夜雨声烦:对对对!我就是在其中一个地方触发的任务的!哎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有良心?大家快去做吧晚了就没机会了!

一枪穿云:+1

无浪:+2

鸾辂音尘:+3

王不留行:+4

生灵灭:+5

其他职业选手看着整齐的队列,心底暗暗疑惑,难道叶修真的变善良了?

——TB或许C——

我以为不会有二的,但是还是有了_(:з」∠)_

或许会有三。

cp出现再打tag。

还真有三荣耀出隐藏职业啦(三)        印量调查

评论

热度(208)